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你不要看别的男人啊

和泉守兼定自认为自己的相貌算是中等偏上的了,这还只是谦虚的说法。如果毫不掩饰地说,自己其实应该也算一个超级大帅哥吧?

可是明明有这么一个帅哥美男站在面前,审神者还总是和他出门的时候看别的男人。

“和泉守,帮我拿一下。”

每次逛街购物受累的都是他,帮忙拎包购物袋,吃不下的东西还帮忙吃掉。结果审神者趁着自己拎东西的空隙,大摇大摆地在看别的男人。

终于,和泉守忍不住了。

一次逛街的时候,和泉守身上又被挂满了购物袋。审神者又在看别的男人。

“喂,那个……”和泉守有些难以开口,他空出一只手抓住审神者,试图让她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。

“?”

看着审神者一脸疑惑的表情,还有飘忽不定的眼神在时不时瞟别的男人。

和泉守紧张地大喊一声:

“我说你能不能不要看别的男人啊!是我不够好吗?”

这么一喊,商场所有人的注意力转向了和泉守和审神者的方向。

喊完,和泉守的脸红到脖根。他赶紧拉着审神者落荒而逃。

两人躲在商场的楼梯间。

“噗!”

结果审神者刚到楼梯间便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“干什么啊,笑什么——有那么好笑吗?(挠头)”

和泉守看着审神者笑得都快站不稳了,上去扶了一把。结果审神者甩开他,扶着墙继续笑。

“你,嗯……”

和泉守只能耐心等待审神者笑完,刚才的怒火也只能压着。明明自己很委屈,又不得不任由审神者,谁让他喜欢眼前这个人呢。

“笑完了吗?”

看到审神者拿出纸巾擦掉眼泪,和泉守把购物袋放地上,两手插着裤袋,把审神者堵在墙边。

“干嘛?”

审神者看到和泉守一脸严肃,结果问了一句干嘛就注意到和泉守的眼睛有点通红。

“你、哭了?”

“不是,就是——你是我和泉守的女人。记住了,今天我想和你说的就是这个,不要老是看别的男人啊,我也长得很帅很优秀,打架也很厉害,所以不要只看别人啊,也多看看我啊!”

看着和泉守委屈的模样,审神者握住和泉守的手,此时审神者的眼神不再是刚才开玩笑的眼神,而是真诚而清澈。

“嗯。我以后不会再犯了哦!”

和泉守摸摸自己的红鼻子,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。不,自己是男子汉,才不会因为吃醋生气地掉眼泪呢!

“我要立字据。”

“什么字据啊——唔!”

审神者刚问,便被和泉守堵住了嘴。一个强势的吻,充满着侵略和占有。

“我的吻技,也是很好的啊!嘛,如果你觉得不好,我也会继续练习,所以这个所谓的字据……以后绝对不要看别的男人啊!”

和泉守满脸害臊地说了这么一句话,回过头发现审神者已经蹲在某个角落里。

“怎么了,脸好红的样子?”

“笨蛋,和你一样啦!”

审神者把整张脸捂住,这个男人委屈起来怎么这么可爱?看来《偷看男人大作战》简直是大成功啊!


*小花絮

和泉守在此之前,为了不让审神者看别的男人做过哪些努力呢?

1.审神者睡醒睁开眼的那一刻,看到和泉守全裸,就戴着狗耳朵头箍,脖子系着铃铛躺在她的身边。(审神者血压暴涨)

2.每次审神者计划看别的男人的时候,和泉守便挡住她的视线,告诉她还有哪些没有买

3.把审神者房间的海报全部换成了自己的4k高清海报。天花板、墙面、地板

……

以上只是部分。

<完>

评论(1)
热度(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