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听闻自己主人不产粮后

刀剑男士听到自己的主人今年将不再产出他们的同人后,顿时轰动整个本丸。

“什么?!你说的是真的吗,长谷部?主人她,真的这样说?”

鹤丸第一时间冲到给大家带信的长谷部面前,其他刀剑男士都在后面等待着长谷部的回复。

“快说啊,大家都在等着呢。”

“是。就在刚才,主人告诉我,在今年剩余的最后一百天,她想做一只鸽子,在天空自由地——”(长谷部)

“开什么玩笑!”

卡内桑气的推翻了桌子,堀川担心地一边看着长谷部一边拍拍卡内桑的背。

“要是没有主人产粮的话,我们……(低头沉默)我们土方组的名气就要直线下降了啊!”

“卡内桑~”堀川看着卡内桑生气的模样,眼神中带着悲痛和惋惜,又看向长谷部。

“长谷部先生,就没有什么办法让主人回心转意吗?我一直在等着主人写我们的X文的一天,看来今年是等不到了吗?”

莺丸听到消息,啜了口茶。

“三日月的后宫也要崩塌了吗……以前主人尝试写了他的好多cp文的。”

“是啊……我还想看点我和其他刀剑男士的文呢。啊嘞,三日月呢?”(药研)

“啊,三日月刚才说自己腰不好,所以去休息了。”(一期)

“肯定在一个人坐着发呆难过吧,明明每次主人发文都是第一个去打榜的。”(小狐丸)

“唉……”

众人一阵叹息。

与此同时,审神者的房间。

审神者正在房间制作着什么,还不停给自己试穿。突然听到敲门声。

打开门,一把刀便架在审神者的脖子上。

“主人,抱歉啊。但是我觉得是该这样做了。”

审神者看到三日月,惊的节节后退。

“如果主人不产粮的话,如今留着你也没用了。”

“三...日月,你——为什么?我只不过是先不写而已啊!我只是想自由地……”

“做一只鸽子?主人,做鸽子可不好哦!飞到空中,会被枪打下来的。会丧命的。会死无全尸的。如此,你还要做吗?”

三日月的眸一暗,审神者吓得跪坐在墙边。全身因为三日月的恐吓而不停地颤抖。

三日月看着审神者害怕的眼神,心里想着恐吓果然起到作用了啊!主人应该会乖乖听话了。

可转眼,审神者趁三日月因为分心把刀从她脖子移开0.001毫米的瞬间,跳了起来,爬到了窗户上。

其他刀剑男士注意到,纷纷站在外面大喊着“主人,你快下来吧,我们不逼你了!”

“不要想不开啊!主人!”

而审神者看着底下的呼喊,全然不顾。她展开自己刚才在房间制作的东西。是鸽子的大翅膀。

接着她充满信念地大喊了一句:

“从今天开始,我是鸽子,我是鸟人。我要在天空自由地——”

信仰之跃,不过好像是被赶来救人的源氏兄弟不小心踹下去的。

当然下面也安排了粟田口准备的气垫。

审神者却没有察觉,她气息奄奄地看着飞奔过来的大家,苟延残喘地说道:

“啊,我也为我的命运拼了一把啊。”

恍惚间,她听到了刀剑男士的哭声。

原来他们也会为我而哭么。

结果醒过来,全体刀剑男士给她跪下了。

每人手里,都捧着一只笔。

“请主人为我们产粮!”

昏了过去,这次是真的昏了过去。

不过,就算昏了过去。刀剑男士也会有上千种方法作为王子去唤醒这个不愿醒来的睡美人。

评论(6)
热度(13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