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本丸财库来源

刀剑男士一直很好奇本丸的财库每年是怎么做到都有盈余的,想想自己的主人,身材也不算很好,长得……戴着黑框起雾眼睛,也看不清长相,去卖弄美色的可能性不大。

那么,审神者是如何做到本丸账本每年年底都不赤字,还十分充足的……

于是他们开始了名为审神者观察计划。

得出一个结论,审神者每天都会在自己书房忙到很晚,而且不是因为处理公事弄到很晚,而是在!做!别!的!事!情!

肯定和这个有关系,不然为什么每次长船他们的西装破损都能及时补货,新刀的AJ坏了都有新款替补,其中一定不简单。

更为重要的是,他们的主人因为每天如此,明明光滑的脸蛋却长了雀斑!

在众人的一致讨论下,他们决定翻墙进屋,趁主人睡着后看看她都在干些什么。

终于。

凌晨四点。

审神者从书房走出来,回房间睡觉了。

侦查小分队出动!

本次小分队在大家的投票下选了长谷部、药研、鹤丸三人。

其实鹤丸一个人就可以搞定,但是长谷部非常担心主人的身体健康问题,也跟着来了。至于药研,他只是非常感兴趣审神者书房的人体生物杂志,想拿回去看看。

屋内窗帘拉的非常厚实,手电筒在漆黑的屋内旋转,他们在书房兜了一圈没有发现到什么,这就让人感到非常疑惑。

鹤丸:话说,我们为什么不开灯?

药研:是啊,主人已经去睡觉了,一时半会也不会回来了吧。

长谷部:书房开关,我找找……在这里。

灯亮了,所有的一切都明亮起来,结果在三人面前的,他们看到的竟然是、

长谷部(震惊):这!这是什么!

满墙的海报,上面贴满了他们刀剑男士的插画,不,与其说是插画,不如说是,一些难以见人的,🐍图。

鹤丸:——这可真的是……吓到我了!

药研:什么类型都有呢!墙上,啊,这张,肉体画的还挺不错。(科学地评价)

长谷部:主——主人,她竟然,她竟然,我的主人她……

长谷部看到自己的同人🐍图海报的时候,有那么一瞬间差点晕厥在地。

手机响了。

乱:鹤丸先生,找到什么了吗?呐,直接在群里视频直播好了,关于主人的㊙️密❤️

视频聊天摄像头切换,惊呆了网线中摸索的众人。

主人平时的爱好竟然是这个吗?

看到自己的🐍图有些微妙的感觉呢!

话说三日月的cp图怎么那么多,是海王吗他?难道现实中真的如此?

……

刀剑的聊天群顿时炸了,大家一时之间都无法接受自己被主人画成了这样的图,还是大面积裸露。有些不忍直视。

长谷部:!!!!!主人——她!(打开电脑看到了什么)

伴随着长谷部痛心的尖叫,众人把目光转移到书桌上。

药研把手机凑了过去。

是关于长谷部的cp文,审神者在某网站有更新,而且写的非常劲爆,尺度大概是19+,多元素多角度多场景,一个不漏。

长谷部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对主人的忠心耿耿,换来的回报却是被主人作为写文素材曝光在网上。

药研:啊,还有一个网站。

药研点开,是一个贩卖网,上面全是自家主人贩卖的他们的周边。这下他们总算知道自己主人为什么每年都能赚那么多钱了。

原来是一条龙服务,他们成为了审神者笔下的小绵羊大灰狼,图文周边一样不落,看看评价,他们似乎还非常有人气。并且,没有一个刀剑男士逃过审神者的魔爪。

正当众人瞠目结舌的时候,三日月爽朗的笑声传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,别这么惊讶啊!主人可是为了我们不得已才这样做的啊!偶尔也要支持一下她的事业啊!”

一语中的,指点迷津,大家突然从惊讶和迷惑中清醒过来,明白了这么多年来,审神者赚钱的不容易,于是纷纷掩面而泣。

从此以后,他们都开始参与到阅读审神者同人文的行列中,结果看着看着动了情,甚至有人开小号去私信审神者什么时候更新。

但是,他们还是发现了一个盲点。

所有关于三日月的文,打赏榜单第一名永远都是同一个人,在众人的扒皮下,发现这个人在审神者刚发文的时候就关注了,继续调查后发现,是三日月本人。

〈完〉

评论(8)
热度(399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