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现世生活日记(14)

刀剑男士们新年搬到现世和主人一起生活了,有人提议将现世生活记录下来,于是有了这本日记。

 

2022年5月2日 周一 晴 今剑记录

祝主人劳动节快乐!

虽然祝福得有点迟了,但是主人一直以来的努力我们都看得见!辛苦了主人!

工作上有什么难过的事情不要憋在心里哦!

快点回我消息啦!再怎么心情不好饭也要吃的!今天的晚饭是大虾!我亲手剥的,可好吃了!

 

2022年5月3日 周二 晴 福岛光忠记录

天气逐渐热起来了呢。

花园也该换点其他品种装饰点缀一下了。

之前在池塘种下去的荷花种子,希望今年夏天能顺利开花。

 

2022年5月4日 周三 多云 太鼓钟贞宗记录

今天大家一起出去露营了。

呀,抓住了假期的尾巴出去玩了一趟。

咪酱做的凉皮凉面超级好吃的!主人也露出了笑容,真的太好了!

 

2022年5月5日 周四 晴 审神者记录

没想到刚递交辞职申请后,那些同事就过来和我道歉了。

似乎都很怕我?平常我也没做什么事啊,怎么放了一个五一假期看到我像看到老虎似的。有的女孩子甚至吓哭了,求我不要告她。

明明我才是受害者,反倒现在我成了恶人了。

 

2022年5月6日 周五 晴 南泉一文字记录

我什么都不知道喵!老大暗戳戳去威胁主人同事什么的,我统统不知道喵!

啊,糟糕,不小心写出来了!

我对不起老大!

 

2022年5月7日 周六 晴 山鸟毛记录

……

我也就是小小地对他们说教了下,谈不上威胁吧。

我家主人有几个对象,喜欢谁是她的自由。所以我和日光带着人找了他们,这种四处造谣的人放着不管才是最可恶的吧。

不知道小猫从哪听到的消息,不过不管主人怎么说我,只要主人平平安安不受干扰就好了。

 

2022年5月8日 周日 晴 泛尘记录

上学有一阵子了。

班里同学擦黑板总是擦不干净,导致我一直盯着不干净的黑板看。

好想帮他们擦干净……这算是洁癖吗?

 

2022年5月9日 周一 阴 狮子王记录

到底是谁骑着老虎在房子里到处跑?

大半夜出来上厕所,差点吓晕过去。早上起来地上一排的爪印。

五虎退是你吗?

 

2022年5月10日 周二 晴 五虎退记录

啊……前面几天我不在家……

老虎们也留家里了,实在对不起,我的老虎们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至于谁骑着老虎跑。要不……查一下监控?

评论(6)
热度(42)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