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由今剑极化产生的一个脑洞

审神者再三决定离开本丸。

离开的那天,阴天。天空暗沉,除了云只有云。

她什么也没有带走,空身一人。

当她走到拐道处,她看见远处黑暗的地方有一个身影站在那里。像是等了很久很久。

“主人,今剑等你好久啦!”今剑从暗处走了出来,笑着跳着扑进主人的怀抱。

“这么不好的天气,主人要去哪里啊?啊——我知道了,是不是要带今剑出去玩啊!那就得快点!”今剑拉着主人的袖子开心的想出去玩……可是他的主人没有动。

“主人,你怎么了?怎么哭了?今剑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吧?”

“没……有……”泪水顺着审神者的脸颊滴在地板上,地板上斑驳的印记。

“这次,又是去多久呢?”今剑撇过头,没有再看她。

“不……知道……对不起……对……不起……”

“那……主人还会回来吗?”今剑说的很小声很小心。

“不……不知道……”审神者哭的喘不过气,一切的未知数给本丸笼罩上一层灰色,黑暗在吞没光亮。

“那么……”

“扑通……”

审神者倒在地上,再也没有醒来。

下雨了,雨淋湿今剑的刀柄

“主人,我之前问过你不会让我做什么过分的事吧?那就让你永远留在这个本丸好了……”

闪电划过,今剑抱着自己的主人

“你只要安安心心呆在这就好。”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