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如果刀剑男士拍抖音16.0猫咪组

南泉被拉着和猫坐在一起。

“下面来拍,如何做和猫咪一样的动作,请南泉先生来为大家示范!”(导演)

“啊?我又不是猫咪,这是诅咒诅咒,喵!”

(这个时候猫咪也叫了一声)

(不知何时来参观的群众)“啊!好像!好可爱啊!”

“我不是猫,都说了不是了!”

(结果逗猫棒一上来,南泉和猫咪都去扑)

“啊——真的好像,凶起来也是呢!”

“真的很同步,毛色也都一样~”

“……”(不知道说什么的南泉把眼神投向探班的审神者,而审神者并不是来探班,而是被拉过来工作的,已经很疲惫了)

“啊,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好可爱!和猫咪一样,快来姐姐怀里!”人群轰动,都扑向南泉,南泉只好躲,看到一只大箱子,他和猫咪都扑进箱子里躲了起来,同步率Max。

如今他再说我不是猫咪也没用了……

(抖音拍摄成功7.0)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