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如果刀剑男士拍抖音14.0主控组

(审神者刚准备歇下来,听到所有导演在那边扯着嗓子:那边审神者去接替一下……)

审神者:?导演也不够了吗?(环顾四周,真的,拍摄乱糟糟的。萤总的大刀在疯狂飞,四处乱窜,左文字和卡内桑打了起来)(工作人员无暇顾及拍摄了逃命要紧)——行吧,让老娘来就老娘来!(扛起摄像机走进片场)

“主人!”(小酒鬼)

“主人是你这么叫的吗?”(长谷部)

“应该我来叫!”(巴巴)

审神者:?(又要打架了?)

(静静非常贴心地接过摄像的活:我来吧,我也会摄像,不然您太辛苦了)(其实只是想多拍拍巴巴的黑料)

(结果他们为了主人二字吵了一个小时,谁才是最适合侍奉主人的人至今吵的没有结果)(审神者看戏看得绝望,主题还没定下拍什么)(静静看得开心的合不拢嘴,拍下许多巴巴丑照)

“那么来一决高下吧!谁抱着主人跑的更快,谁就赢!”(长谷部)

“好!”(大家一致赞同)

审神者挑眉:?

结果谁也没有抱动他们的主人,大家失落的回去了……(最近吃多的审神者谁抱得动哦)

(抖音拍摄失败9.0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