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如果刀剑男士拍抖音16.0审神者篇

(系列告终)

“哎哎哎,导演,怎么收工了?”本本吆喝着跑了过来

“不拍了”

“怎么就不拍了,我我我………我还没拍呢,这个这个……”

“不是还有很多人没拍嘛,你一个人在这说啥呢!”

“不行,今天一定得拍了……”

“你看看这片场能拍吗?”

本本环顾四周,片场鸡飞狗跳……

“ku***”

然而此时审神者已经累瘫在地上了,不容易啊不容易,累死她了………片场还得她清理……于是她颤颤巍巍地爬起来,发现前面有一块很大的幕布,出于好奇心,她拉了下来,好几排的座位,她坐了下来……

(音乐突然响了:你身上有好闻的烟火气)(生活就是一个游乐场)

审神者听完气的砸了音响(导演哭泣)

“放*,还游乐场烟火气,一天到晚折腾,我看是刀剑气,刀剑场,你们那个折腾,扎得我啊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(突然背景音乐换了)

“哎哟喂,这个肝疼的声音……”(刀剑乱舞吹笛子)

不知道哪个孩子喊了一句“刀剑乱舞……”

审神者闻声抬头,所有的刀剑站在她的面前,从来没有这么团结过,他们大声喊了这么一句话

“主人,该起来肝了!”

(审神者气的晕倒)

“主人,醒醒!”

(鹤丸还跑上去掐掐人中)

(抖音到此全部拍摄完毕)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