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我的文你能感到快乐,那我很荣幸。

如果刀剑男士拍抖音15.0喝酒组

号叔看到片场鸡飞狗跳,喝了一口酒。

“现在的年轻人啊,嘿!”(又喝了一口)

“啊,怎么可以背着我们偷喝酒呢?”

次郎走了过来,“给我一坛!”

两人并排坐着

“你不去拍吗?”次郎问。

“你觉得去拍了,能成的几率有多大?”

“的确,目前拍成功的没几个……”次郎掰掰手指头数了一下,看到远处逃跑的小酒鬼。

“喂,不动,来喝酒吗?”

(远处的不动)“啊?不喝了不喝了,连主人都抱不动喝啥酒啊!”

“真是没情趣的小孩!”次郎撅着嘴说到。

“别太在意嘛,哈哈哈哈哈哈~”号叔伸出酒杯,“来,干了……”

“你给我站住!”萤丸的声音从远处飞来(工作人员在疯狂逃跑中),与他们俩擦肩而过,酒糊了他们一脸

“咳咳咳……”

“萤丸,你小心点,大太也不是这么乱来的!”

“话说回来,萤丸跑的好快啊,比上次一起出阵的时候还快……”

萤丸只是略微一瞥(看到次郎的大高个),就走了……

“人家压根就不理你……哈哈哈”

号叔感受到次郎的眼神,转过头,“我有说什么不对的事情吗?”

“酒,我也要喝……”正当剑拔弩张的时候,萤丸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了出来,伸出手讨酒喝。

他要把所有大太能干的事情都干了……

(一旁偷拍的审神者:为啥我要拍这个,这个不会火啊?)

(制作组:笨蛋,光是一条刀的平凡日常就足够大家高兴好几天了!)

(抖音拍摄成功6.0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凉木难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